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地震速報台北地震玻璃罐轉晴鋒面0403餘震序列地震桃園神社張家駿新娘
  • 搜尋:

    國民黨 吳敦義 王金平 結果共266筆

  • 國民黨3前主席缺席全代會 朱立倫爆吳伯雄住院

    國民黨今(28)日全代會,適逢年底九合一縣市長選舉,今年以「為你拚好日子」為主軸,強調民生、經濟、治安、公安等議題,宣示為台灣人民拚好日子的承諾與決心。包括馬英九、吳敦義、江啟臣等歷任黨主席出席,不過前主席連戰、洪秀柱、吳伯雄以及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未出席。
    2022/08/28 11:51
  • 朱立倫當選藍黨魁後 與中常委餐敘討論提前交接

    國民黨主席選舉落幕,由新任主席朱立倫順利回鍋,交接日期原定是10月30日的全國黨代表大會上,不過中常委今(29)日提案,要求現任主席江啟臣與新主席朱立倫下週二提前交接,當天江啟臣將發表卸任感言,由中評會主席團主席曾永權主持會議,會中將邀請馬英九、吳敦義、洪秀柱等歷任黨主席與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等人到場觀禮。
    2021/09/29 16:55
  • 回憶首次見到吳敦義 馬英九:他超像達賴喇嘛

    國民黨前主席、前副總統吳敦義今(24)日在台北信義誠品舉辦「堅毅之路」新書發表會,邀請前總統馬英九、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等人與會。馬英九致詞時表示,第一次看到吳敦義的照片,就覺得他像一個人,「達賴喇嘛,像得要命。」
    2021/08/24 15:44
  • 馬、王大和解?吳敦義新書發表 意外促成兩人合照

    國民黨前主席、前副總統吳敦義今(24)日舉辦「堅毅之路」新書發表會,參選黨主席的候選人之中,只有彰化縣前縣長卓伯源到場致意,現任主席江啟臣則送花籃致意,不過前主席朱立倫今天未發公開行程,也沒有送花給吳敦義。不過,吳敦義的新書發表會卻意外促成前總統馬英九、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同台,3人在會前大合照,吸引大批媒體注意。
    2021/08/24 14:49
  • 若罷韓成定局誰補選? 王定宇曝:王金平、吳敦義機率高

   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6月6日舉行投票,若舉行市長補選,國民黨將會推派誰參選?民進黨立委王定宇11日在政論節目指出,若韓國瑜真的遭到罷免成功,前黨主席吳敦義、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可能會是藍營將推派的補選人選。
    2020/05/11 23:18
  • 開票預測韓國瑜大贏120萬 陳揮文道歉:我對不起他

    2020大選結果落幕,民進黨籍現任總統蔡英文以史上最高817萬票連任成功。選前一直力挺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的名嘴陳揮文,11日開票當天,他大膽預測韓國瑜會贏小英120萬票,但最後結果不如他所願,14日晚間他開直播大吐真心話,坦言是他對不起韓國瑜,一直希望對方能夠參選。
    2020/01/15 11:11
  • 批王金平「到處兜售」 羅智強砲轟:走投無路才回來!

   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近期回歸藍營輔選,看似完成了國民黨團結的最後一塊拼圖。不過黨內青壯派羅智強率先開砲,痛批王金平院長任內幫助柯建銘關說司法,沒有一句道歉外,先前又因為四處拿不到選總統的門票才被迫回歸,對選情根本沒加分。反觀同樣無緣選總統的朱立倫,則是全台跑透透,一肩挑起黨主席吳敦義都做不到的輔選任務,令外界印象深刻。
    2019/12/26 23:02
  • 與韓國瑜難同框? 王金平:韓28日不會出席

   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,上周私下跟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及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餐敘,被解讀成將要歸隊力挺韓國瑜,甚至最快28日就可能跟韓國瑜、郭台銘同台幫黨籍立委候選人站台,不過25日他面對媒體時,仍然不願明講,只提到沒聽說韓國瑜會出席,至於郭台銘最近說後悔總統沒選到底,他也說沒關注總統大選,態度依舊曖昧。
    2019/12/25 12:47
  • 歸隊挺韓國瑜? 近王人士:王金平不想留下「終身遺憾」

    面對總統大選逼近,國民黨內部力拼整合!前立法院長王金平22日在高雄路竹老家召集國民黨內重量級人士開選務會議,包含主席吳敦義、高雄副市長李四川、高雄市議會副議長陸淑美等人,被解讀為「歸隊挺韓」的前兆。但近王人士指出,王金平的用意是為了立委選舉,希望國民黨至少在立法院保有制衡民進黨的力量。
    2019/12/23 18:55
  • 王金平歸隊挺韓? 李四川:他一直在隊伍中

   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,退出2020大選後動向受矚,他擁強大陸軍,卻遲遲沒公開替韓國瑜站台衝票,昨天(22日)他在路竹老家,宴請30多位黨內重量級人士聚餐,包括主席吳敦義,談的是立委選情,與會的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說,王金平提到幫立委就是幫總統,這代表王金平正式歸隊嗎?李四川回應,王金平一直都在國民黨這一隊。
    2019/12/23 13:44
  • 高雄老家開選舉會議 王金平:幫立委等於幫韓國瑜

   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邀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等藍營黨政人士,今天中午在高雄市路竹老家餐敘,據轉述,與會人士促歸隊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,王金平表示「幫忙拉抬立委等於幫忙韓國瑜」。
    2019/12/23 08:39
  • 王韓合作見曙光? 王金平邀宴藍營要角

    選戰倒數時刻,王金平是否歸隊,被視為藍營的「最後一塊拼圖」,現在看來曙光初現,因為王金平今天中午,在他的路竹老家作東,邀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,還有雲林以南,近30位藍營重要人士聚餐,討論選情
    2019/12/22 20:15
  • 重回國民黨當共主? 郭台銘:1月11日後說

   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雖然離開國民黨,但始終強調自己是「中華民國派」,最近更問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要不要再選後競選國民黨主席,郭台銘表示他沒說自己有無興趣,但被追問是否會回國民黨,郭台銘回應選後再問他,沒把話說死。
    2019/12/17 20:04
  • 韓營成立捉鬼大隊 50律師助韓辯護

   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陣營,成立律師顧問團,要幫韓國瑜杜絕不實指控,吳敦義和張善政親自出席,不過,要象徵國民黨團結,就連王金平都坦言,他跟吳敦義見面了,真的團結了嗎,吳敦義卻沒有做出回應。
    2019/12/17 13:30
  • 呼籲「郭王」早日歸隊? 顏清標喊:拜託他們回來好不好

   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台中後援會今(13)成立,主席吳敦義、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、台中市長盧秀燕等多名國民黨立委皆到場力挺,大甲鎮瀾宮董事長也現身力挺,並擔任顧問團總團長。
    2019/12/13 20:52
  • 【觀點】卡住國民黨團結的政黨名單

    國民黨政黨名單出爐,經過幾番波折,底定的名單仍然引起黨內以及社會的譁然,甚至延燒到總統選情,讓國民黨瀕臨四分五裂的總統選舉,更是雪上加霜。韓國瑜副手張善政,先是脫口說出不滿國民黨的政黨名單,可以投給民眾黨,後又加碼說出「無法昧著良心背書」。幾番言論,不但突顯出總統和國會沒有辦法在氣勢上相乘加分,更使得國民黨的總統與國會選舉陷入分裂的窘境。
    2019/11/22 12:11
  • 讓步! 吳敦義證實自己不分區名次將往下調

   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上午才舌戰自家人,堅持不分區名單沒有問題,還說以自己的資歷就算選總統也不過分,但下午他態度轉變了,證實15日將召開的國民黨臨時中常會,自己在不分區中的排名將會往後調整。
    2019/11/14 19:50
  • 王金平盼藍獲18席不分區 尊重吳敦義名次下調

   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引發外界熱議,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說,如果能夠調整好,更符合人民期待,相信國民黨會獲得更多支持;他期待國民黨能夠得到16到18的不分區席次,主席吳敦義名次是否下調,尊重他的決定。
    2019/11/14 17:31
  • 新北雲林同鄉會 蔡英文、李佳芬同場搶票

    新北市雲林同鄉會,晚間在五股舉辦會員大會,現場席開400桌,蔡英文總統帶著自家立委,積極拉票,李佳芬則是代替韓國瑜出席,爭取鄉親支持,而國民黨主席吳敦義、王金平等人也到場致意,不過3人上台時間,都和蔡英文巧妙錯開。
    2019/11/09 23:42
  • 自爆拒當宋副手 王金平:你又知道門票不會給我?

   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(7日)與國民黨立委餐敘,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也出席與會,由於日前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強調,寧可撕掉「政黨提名門票」,也不會給王金平,讓王的下一步備受關注。對此,王金平今也回應此事,除了語帶玄機指出「你又知道(門票)不會給我?」更自爆親民黨曾邀他擔任宋楚瑜副手,但他沒有答應。
    2019/11/07 16:36
  • 違紀參選 國民黨常會通過開除陳杰、李縉穎黨籍

    國民黨中常會今天開除違紀參選立委的陳杰和李縉穎黨籍。陳杰赴國民黨抗議說,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也堅持參選總統到底,黨主席吳敦義敢開除王黨籍嗎;他常扮演烏鴉角色,國民黨才用考紀會作為排除異己的東廠。
    2019/10/30 16:55
  • 不分區第2名?吳敦義說「不會」:專業優先

    2020總統暨立委選舉,外傳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有意將自己列在「不分區立委」的安全名單內,引發各界的關注。對此國民黨中常會今(23)日通過不分區立委的提名辦法,並展開提名作業。現在還傳出有國民黨中常委提議,把吳敦義列在不分區的第2名,對此吳敦義回應「不會!不會!」強調讓專業人員優先。
    2019/10/23 20:29
  • 吳敦義將列國民黨不分區 王金平:很好的安排

    國民黨預計將黨主席吳敦義列入不分區名單,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表示,若吳敦義有意願,這會是很好的安排,未來國民黨若有足夠的票數讓吳敦義擔任立法院長,他樂觀其成。
    2019/10/23 17:29
  • 王金平稱堅持選到底  吳敦義:我不能揣測

   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跟國民黨主席今天「21日」中午出席活動同台,在媒體鏡頭前竟然擁抱了兩次,藉此想要證明兩人沒有心結,吳敦義還說要「抱幾次就抱幾次」。
    2019/10/21 23:08
  • 韓體驗永保安康列車 支持者站內喊凍蒜

   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主動出擊,15日將成立「中央助選團」,由黨主席吳敦義領軍,前任黨魁、卸任政務官、議員、親藍名嘴都在行列內,但獨獨少了王金平,今天韓果瑜踩點台南,被問到時低調不談,倒是拋出「廢止一例一休」挨轟,他劍指蔡政府。
    2019/10/19 20:24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